close

當初為了在賓客宴會等待開席時,不用一直看大螢幕重複播放我的的婚紗MV

所以在短時間也無法找人設計

而且稍微詢問過市面上的價錢

隨便一個婚婚紗MV或是成長MV

一個影片的計價方式都平均$1000~$1500

也才短短播那幾分鐘而已

所以我只好另尋其他方法

 

好再讓我找到簡單好操作,製作出來的效果也不輸專業的軟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軟體名稱叫"Animoto

官方網站:https://animoto.com/

可以從電腦上製作

但我也在手機的Play 商店發現有這個軟體可供下載

 

因為現在都是手機社會、家裡不一定有家用電腦

我的MV製作部分就全部都是在手機上完成的

(因為大部分照片都是存在手機裡嘛.....)

 

以下是這個軟體的價位表,我是用手機的小額付費功能選擇基本型,一次性月結方式結帳

也就是付一次$149可以讓你使用他們的軟體製作MV啦!!

前後我大概做了5個左右.....

 

價位分類

。精簡型:

   費用0元、時間30秒、網路瀏覽質感、50個樣式免費套用、內建50首歌隨意套用、不可提供下載!!

。基本型:

   費用4.99美元(約台幣149/月)、時間10分鐘、網路瀏覽質感、50個樣式免費套用、內建50首歌隨意套用、可提供下載、電子信箱共享!!

。標準型:

   費用9.99美元(約台幣298/月)、時間無限制高清質感、50個樣式免費套用(也可自創樣式)、內建500首曲庫隨意套用、每部可套用多首歌曲、可提供下載、電子信箱共享!!

 

製作方式:

。別忘了第一步驟就事先幫自己註冊個帳號,想要講求方便直接用Facebook登入也行喔~~

。登入後就可以先選模板,每個模板點下去都可以先試看播放效果喔...

1  

。第2個步驟就是加入自己喜歡的照片

。再來就是找到適合此影片的音樂囉~~~(不能放自己想要的音樂喔...)

只是每一首歌都不是時下熱門的音樂~所以我都是一首一首聽才找到適合的

。製作完之後可以先試撥看看,如果喜歡就可以儲存下載囉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以從中加入字幕進去

但我個人喜宴餐廳頗大,也只有舞台中央有一個投影幕

所以我沒有特別製作字幕

因為我覺得最遠的賓客也看不到說.....

 

另外,我個人使用結果,我試覺得手機版本比較好操作一點

因為介面比較簡單清楚

況且我都是用手機在臉書搜括照片(因為要做親朋好友的MV)

所以Download完直接再用手機製做就簡易多了

省了手機照片還要傳到電腦的麻煩

 

提供幾個自己製作的影片給大家

時間很短~~但那天在喜宴播完,還有賓客問我製作影片的軟體是什麼呢....

希望大家都可以製做出不花錢的溫馨MV短片囉....

~~全部短片請到以下網址觀看喔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gLxCcaikolK0C99By_hBo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MV 成長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鼻媽咪聊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